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关于1209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和春晚绊着看的spn,也是没谁了😂😂😂

作为一个兄弟粉,看完这集最大的感觉是超!级!心!疼!小!卡!!!萌卡你哪来的这么强烈的自我否定情绪啊!谁都没说过你是拖累,敢这么想的拉出去捅天使之刃十分钟好吗!搞不定吸血鬼那也是术业有专攻好吧?!米魔把那个无能为力的痛苦和委屈演绎得我真是心口一痛,还有最后那个you're welcome,一股子“无论你怎么看我我就要这么干”的倔劲,好不容易兄弟俩不别扭了,你这是又干嘛跟自己过不去啊?!编剧除了拧巴的感情戏还能写点别的不?!不过最后小卡给“死自己还是自己爱的人”这个日狗的问题提供了标准答案,那就是——捅死出题的人!!!

花痴一下,兄弟俩这集真是高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越狱的过程两个人基本没有对话,超级默契!!!这才叫灵魂伴侣!!!丁丁拿着对讲机放狠话简直苏得人腿软啊啊啊!!!三米说“We are the guys that saved the world.”太霸气!!!其实平时不管在微博还是乐乎也没少见这俩货,放正剧里怎么就这么顺眼呢!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啊【擦口水】看着就是养眼!舒心!爽!!!不枉等这几个星期,一个字,值!!!

这集好看就是节奏感强,分镜干脆利落,故事情节完整,这是从12季开始就特别少见的。开头的审问镜头兄弟两人的切换自然流畅,感情流露自然又有对比,那种tense立刻就出来了,到后来囚室里的徘徊,丁丁刻墙,三米锻炼,同样的情绪,不同的行为;最后双死在各自的牢房里,颇有种殊途同归的感觉,温家双煞,同生共死;逃亡的时候米说丁咱们要谈一下,丁说你等会,是为死神比莉出场伏笔,小卡前期对兄弟俩的依赖,是为捅死神伏笔,温妈对兄弟俩的担心和面对现状的无力及Mick在美国猎人那里碰的钉子是为两个人的交易伏笔。温家兄弟,小卡,温妈,英国记录者,四线并行,同时c叔的态度和小卡温妈遭遇的挫败必然引向猎人与记录者的联手,过渡合理。这集虽然也有逻辑硬伤,质量也许跟之前比仍有差距,但跟12季一开始前几集靠三米裸上身拉收视率比就显得高明多了

最后是一点自己的小私心,兄弟俩森林里那段打开了我的哨向脑洞啊啊啊啊啊!狩猎与反狩猎,结合的哨兵和向导,soul bounding什么的不要太酷炫!但是!已知的DS哨向全!是!坑!!!哭瞎……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