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脑洞

    好喜欢DS的hpAU,但是看过几篇都坑了,sad
    仔细想想也有道理,他们俩差四岁,就算米13丁17谈恋爱也有点早,而且两个人颠沛的少年经历也跟霍格沃茨的充实欢乐氛围有点不搭,but!我们有417!
    这样年龄差就可调了,而且上下级可以变成师生恋啊,米眨巴着狗狗眼跟新来的教授说“先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想想就好萌~不过私以为霍格沃茨虽然开明但肯定不允许师生明恋,那大概就是偏心眼给你学院加分啦,早餐桌子上抛个媚眼啦,还有互送生日礼物圣诞礼物什么的,放了暑假寒假就天天盼着对方的猫头鹰;正经一点的就是丁指导米的课业,开开小灶,给签名看禁书,抓住夜游的米踢他屁股,不正经的……在挂毯后面偷偷接吻,丁给米第一杯酒,校园里各处约会,对了,还有关♂禁♂闭♂
    那要是J2呢?
    那就应该是同龄设定,而且这俩百分之二百是鹿犬和韦斯莱双子的继承人,什么从霍格沃茨特快上就一见如故从此携手共进为整蛊同学折腾老师贡献青春之类的……一对天赋过人的学生,球场上配合默契的搭档,所有老师又爱又恨的小混蛋,所有女生的梦中的白马王子,呃,也许不是所有,两个人互相助攻追妹子会很有爱吧?然后失恋了一起喝到断片233333至于禁林里的探险,城堡里的夜游,学习阿尼马格斯,喝酒打架,有啥来啥,我觉得对于他俩,结局无论是“多年死党终成眷属”还是各自嫁娶,都没有遗憾
   






#随缘挂了不开心
#我饿但我没有粮吃
#只负责开脑洞不负责填
#来个人写写吧
#留评论也行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