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剧透慎入!!!】
从电影院出来就一个感觉
这钱花得真值!!!
无论是冲着特效还是EC都绝对让人满足,一头一尾的场面非常震撼,绝对值得去电影院。lo主是中午场去的,因为踩饭点这场人不多,有种包场的感觉,贼贼得有点开心~
然后就是教授你好美,老万你好帅,灵蝶暴风魔形女姐姐好霸气,快银夜行者小天使好可爱……
好的我们来吐槽:
教授和老万的bg线是真违和,教授你个情场浪子这么一副少年情怀总是诗是闹哪样啊!老万我真心疼你老婆孩子,编剧为了把老万逼上梁山不惜让美女和萝莉炮灰,手真狠,心真黑,不过炼钢厂的工作确实挺适合老万=_=
反派说实话不好打,论能力吊打xmen不成问题,但真不会挑人啊!死了一个跑了一个,剩下俩全反了,能力固然重要,你倒是调查一下背景啊!你知道老万在奥斯威辛有故事就不知道他和教授……唉,神都救不了你,啊不对,你自己就是神
挺戳我一个细节,老万是唯一一个没被天启赋予能力的horseman,他只说你去感受地心的力量(看到磁感线的时候我居然很亲切……理科生-_-||),教授也没有,最后教授说保护你周围的人的时候好感动,这俩的能力本来就很逆天啊,当之无愧的两派变种人领袖。对了,教授脑袋底下的夹克谁给他垫的?站出来!站出来!!!
狼叔串了把场,快银终于认爹了,有意思的地方还很多,不一一说了,末了EC终于甜了一把,之前因为EC万年虐一直不敢入坑,现在我觉得我要路转粉了,大大们,撒撒糖吧!
作为X战警前传的最后一部,天启收场会很成功,过几天看看票房去,大家别的片子里见吧,电影很精彩,你们都很棒!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