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记梗

又看到有人说920了,实在搞不懂CW怎么想的,迷妹们

追SPN难道是为了少男少女懵懂暧昧卿卿我我吗?

非要谈恋爱隔壁TVD肯定比SPN专业!拍衍生剧记录者

是多好的题材啊!

神秘又优雅的绅士们掌握着宇宙的奥秘,作为历史的旁

观者,肯定有新一代热血青年渴望亲自上阵一展身手然

后被老一辈说教,想要没有怪力乱神的平凡生活的新人

学徒不得不对恋人撒谎,这种观念碰撞多适合铺设感情

线啊;还有和猎人家族的合作和互相看不顺眼,猎人觉

得记录者是文弱书呆子,记录者觉得猎人是粗人武夫,

不管是搞出几对欢喜冤家还是单纯别扭斗嘴的日常都很

有爱;二战时期同盟国和纳粹在超自然力量上的隐形战

争(话说讲修黎社的那集真的超好看,第11季的女记录

者姐姐真是英武又美丽),纳粹一直被怀疑进行超自然

实验,甚至应用外星科技,素材丰富绝对可以深挖;抗

击各种怪物的过程,第10季太后就是因为女巫团被记录

者坑惨才找到温家兄弟的,弗兰肯斯坦家族也可以来露

露面,记录者研究杀怪物的过程肯定充满错误和尝试;

记录者的起源和发展直至衰落的过程,好像剧里没说记

录者是谁创的……可讲的故事不要太多啊!

除此之外,John爹的一边带娃一遍学的早期猎人经历,

Bobby叔和Rufus的搭档生活,以猎人为中心的超自然

圈子(剧里出现过猎人用的仪式材料专卖店,好像店门

口挂了猎人标志,江湖色彩啊~),温麻麻娘家

Campbell家族的历史,不另拍也可以加到正剧里嘛,甚

至天使线可以加天使们撮合Winchester和Campbell的

阴谋(让米迦勒大大露个脸吧!哭哭),Gabriel翘家后在

人间的生活,恶魔线可以加路大在人间布眼线监视天启

进度,黄眼恶魔曾为了听他一句话杀了一个修道院的修

女,恶魔崇拜黑弥撒什么的通通都来吧!

至于演员,男的按爷爷小爸温小三的标准,女的按前两

季的标准(君不见大锤根妹Ruby1.0到了隔壁那真是光芒

四射圈粉无数啊),我真就不信拉不来人!

感谢看完我罗哩罗嗦的GNs,我想说的是:官方是指望

不上了,有!没!有!大!大!想!写!啊!!!我觉

得同人也不一定要宥于cp,官方只提供故事背景和大概

的框架,创作空间是无限的,清水也可以很吸引人,有

意的GNs欢迎调戏啊,会有人的……吗?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