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这大衣太好看了,根本控制不住截图的爪子!
看到上帝出来我不知道是迷妹的脑洞神准还是根本官方又借了同人的梗,毕竟Chuck是上帝的说法522之后就有了
还有神级虐梗护身符终于圆回来了,没被剧透这么大的爆点好开心!
书记洗白的挺自然,这个人物设定还是很赞的,那颗眼泪掉得好,情感充沛又连贯,之后就看到模糊的背景里那个“world's greatest dad”的杯子了,居然真的用上了!
还有我一直想说,一开始要天启的时候是各路天使,后来是各种怪物恶魔,现在连上帝都说温家兄弟捅了大篓子再找补不对,互相照看生死与共自私,那么一开始你们这帮脑残干嘛非要安排人家爹妈在一起啊?要是三米和丁丁一开始就没出生哪有后来这么多的穷事,你们想操纵没操纵了兄弟俩的命运,把握不了局势了就把锅往哥俩身上扣,到底是谁不负责任?!我不明白这是官方故意的想突出they against the world lonely的苍凉,还是有暗讽权威不作为让弱势群体承担后果的深层原因,反正作为一个兄弟粉,好替他俩叫屈啊!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