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脑洞

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场景

=======================

DS  没剧情,就是车,可能有点angry sex?

“……再用力要弄坏了!”

“呼,弄坏了又怎样?”俯下身咬他的耳垂,冰凉的护身符碰到滚烫的后背肌肤,激的身下的人一抖

“艹你的,弄坏了……没有的换!”

“才不舍得换,”狠狠一巴掌甩到侧臀上,“而且我会修好你。”

大概是丁因为吃醋,刚逃离危险或者米的蓄意勾引动作特别粗暴,米其实心里暗爽但还是嘴上不饶人,两三轮之后有点吃不消了才开始说点软话。后入,丁扭着米一条胳膊把他上身摁在床上,一手拽着他手腕一手提着他腰艹他,米只能把各种声音埋进枕头里,死死攥着枕头角,对话如上。汽车旅馆的破床垫吱吱呀呀,地毯上乱扔着衣服、打翻的空外卖盒和几个用过的套子,午后的阳光绕过拉了一半的窗帘照在丁肌肉虬结的背上,一片金色的汗珠。傍晚的时候他们终于抱在一起睡过去,几个小时后醒来打电话叫披萨,就着啤酒,老电影和彼此的吐槽吃掉,最后望着黑暗里的天花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到再次睡着,好像只要有彼此的体温取暖什么都不能伤害他们,好像他们有全世界的时间相互迷恋

最后在想这个场景发生的时间,只有一二季才有这么干净明亮又热烈的日子吧,心塞啊,为啥就又虐了!

(“弄坏了”真是个好常见的dirty talk,我理解的点是人是没办法“用坏”的,只会被“弄伤”,这句话本身是将人物化了,有种“我是你的所有物”的潜在意思,所以惹火。这里想延伸“物化”这个意味,米说弄坏了没的换和丁说我可以修好你,有种把米当成车的感觉,而且丁是汽修工嘛,也非常合适,这样说起来感觉某小bitch又要吃Impala的醋了……不知道我扯了一堆说明白没有😂)

========================

致可能关心的小伙伴们,我还活着,还在坑里,感谢各位没有取关我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