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脑洞

一个狗血梗

=====================

DS  关于米的初夜

这个事吧,感觉在大部分文里,如果是wee或者DS在第三季左右比较早的时间坦白,那么基本上铁定给丁了;如果在第六季之后有个什么突发事件推动,要么米还留着他的小樱桃,要么在斯坦福或者之后猎魔途中的419用掉了,丁也会表示不介意甚至很庆幸米有经验自己不会伤到他

那么好玩的事情来了,如果丁介意呢?

不是说丁会反感,他只是特别possessive,米的一切都想据为己有。设定也是在二三季比较早的时候两个人说开了。米告诉丁他之前有经验,丁就一直特怨念,暗搓搓地想我养了几十年的宝贝,忍了那么多年舍不得碰,结果一个没看住就被不知道哪来的混蛋占了便宜。就像排了好长的队终于买到的派,洗个手的功夫就被路过的熊孩子叉走一块,生气!

于是时不时就跟米抱怨,米总是笑话他控制狂,惹急了米就说你是不是嫌弃我,丁就不好接话了。有意思的是,米没说那个对象是谁,丁也没问,觉得反正现在以及以后和米在一起的都是自己,也害怕自己一个没忍住犯个故意伤人一级谋杀之类的罪……咳

不过这毕竟是小事,两人分分合合打打闹闹这么多年,总的来说还是情比金坚配合默契x生活和谐满三界撒狗粮的灵魂伴侣,这种问题总会随着时间淡忘的

就在丁差不多准备“淡忘”的时候,大概在第十季十一季左右,一个案子出了点小问题,丁被送到了十几年前见到了刚进大学的斯坦福米,斯坦福米日常想哥酒吧喝多了,丁把他拖去旅馆的一路上撒泼打滚又是哭又是骂,眼泪汪汪地问他为什么就这么让他走了,为什么不来找他,丁心疼的不行,说我那时候是个混蛋行了吧,你给我点时间,我会去找你的,斯坦福米又说你说我们后来在一起了那你证明给我看啊,丁表示含泪狗狗眼杀伤力太大一时没忍住就把斯坦福米就地正法了,结束的时候斯坦福米抱着丁不撒手,说这是我的第一次,你陪我再躺会再去找未来的我行不行?

???等等等等一下???!!!

TMD个小兔崽子报复我!!!故意让我吃了自己这么多年的醋!!!

……之后当然是丁穿回来“惩罚”米的标准PWP结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解释一下,原剧里米大学前两年还和丁有电话联系,但是没见面;丁找米的时候也不知道他有女朋友,所以Jessica应该是米大二大三的时候被Brady介绍给米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两人认识的时间原剧里也有确认。所以这里的设定是米因为穿越丁又等了两年多快绝望的时候遇见了Jessica,后来消化Jessica的死又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丁米才正式在一起。放心,我不会绿Jessica小姐姐的)

==================

碎碎念:
一开始想的很欢乐的脑洞,不知道打出来为什么就有淡淡的虐,这俩人自带虐气场真的不怪我_(:з」∠)_算了一下,因为穿越丁一句话,米又等了丁五年左右,调戏他一发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评论(9)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