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脑洞

DS

订房间

我觉得这俩要是真的确定关系了,他们还是会订标间的吧?站在正经的角度是猎人本能,遇到紧急情况分开睡比抱在一起睡更不会互相干扰;不正经的角度……xx完了还有张干净床……

鉴于每次check in的都是丁,有两种走向:
①丁小傲娇,不想被人看出来,单纯觉得被认为是弯的影响自己男子气概(参考幽灵旅店那集),米就开始瞎想,觉得咱们都确定关系了你还遮遮掩掩的,是不是内心愧疚,认为自己只是丁的“肮脏的小秘密”,总有一天丁会后悔。然后各种误会,争执,angst,最后清肠说明白

②丁脸皮比较厚,狩猎完了还很high,就想着hot shower&hot sex,而且被人误会惯了终于放弃挣扎了(参考房屋中介误会了然后他拍了米pp那集),然后正好当地比较保守,前台小哥一上来就给他们大床房还阴阳怪气挖苦,丁说不过就要揍他,被后面收拾完东西赶上来的米拦住了,红着脸解释了半天才拿到房间钥匙,关上门兄弟俩例行抱怨斗嘴,开开心心不可描述

======================

撞破

被囧爹/Mary/B叔撞破简直能吓出心理和生理的双重障碍,不作讨论……而且我觉得作为干爹的B叔能理解他们,毕竟old married couple是他先说的,估计是看破不说破地装糊涂。所以我在想他们要是被小卡C叔撞破了会咋样[邪恶的微笑]

先说小卡,正剧向脑洞,第五季的时候,丁米一边处理两个人关系中的种种问题一边阻止天启,小卡还天真纯洁,不谙世事。有一天两个人大吵了一架,从动手变成了angry sex,一边xx得气喘吁吁一边还吵个没完,然后小卡突然就冒出来说伙计们我发现了天堂和地狱的新动向,丁又生米的气又生小卡的气还尴尬的不行,从床上蹦起来手忙脚乱地穿牛仔裤把还没消下去的xx塞进去,红着脸大骂该死的卡斯迪奥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个人空间你他妈怎么就是不听,还有你给我转过去!米震惊地用床单裹住自己觉得完了,小卡肯定觉得自己真的是个怪物,肮脏无耻勾引自己正直的哥哥堕落。但是小卡歪着头特别困惑地看着他俩,说为什么你们两个这种表现,人类灵魂伴侣结合是很神圣很美好的一件事啊,丁米懵了,小卡更不懂了,说我以为你们上天堂之后已经知道了呢,这差不多是最近唯一一件好事了,然后小卡给他们科普了一系列灵魂伴侣的常识,很稀少啦,强制分离两个人都很痛苦啦,能放很多有意思的私设。后续可以是米跳笼子之前为了不让丁失去他痛苦,悄悄找了个符咒把灵魂伴侣的链接屏蔽了,也可以以上都是第六季开头丁的回忆杀,怎么都是虐虐的

然后说C叔,还是正剧向,脑洞是第十季米刚治好恶魔丁之后一段时间,米还在那个“谁动我哥我砍谁”的黑化模式里没完全出来,对丁又小心翼翼的。两个人办完案子之后在motel温存,丁很内疚也很恐惧,害怕自己会伤害弟弟,米安慰他,不停地说你不会伤害我的,温柔又顺从地配合丁的动作,突然C叔出现了,惊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说欧呦,真香艳,然后开始一边嘴炮吐槽一边暗示和米的“小交易”,还提了罗维娜的事,丁皱着眉头不说话,听米用惊人的冷漠讥讽的语气怼了回去,C叔最后没捞到多少便宜悻悻的走了,米回头对上了哥哥严肃的眼神。米最后还是向哥哥坦白了他是恶魔期间的所有事,包括第一刃的去向,倔强的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都是我的错,但能把你带回来我一点都不后悔,我什么事都愿意为你做。最后米还是哭了,念叨着别离开我慢慢睡去。丁把他圈在怀里,盯着天花板一夜无眠,绝望地想我不愿意你什么事都为我做,我希望你远离鲜血和杀戮,我想永远守护你,可是血印的力量太强了,我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住,叫我如何从自己手里保护你呢

========================

废话时间:

其实那两个撞破的脑洞一开始很单纯,只是红通通的愤怒又尴尬的兄弟俩在小卡正直又困惑的凝视下手忙脚乱穿衣服转移话题,尽量不脸红地听小天使严肃地普及内容劲爆的灵魂伴侣的生理学知识;还有黑化的米全身就围着个床单怒怼C叔嘴炮,丁在一边目瞪口呆。为啥后来走向那么虐我也不知道……

明天就要考雅思了,今天发脑洞攒人品,啪嗒大学霸保佑我顺利通过^0^~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