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入圈时间没有各位大大长,对一些基本规矩更不能说全都了解,没主动挑过事,没跟人撕过逼,从始至终只是跟相熟的小伙伴圈地自萌,对我的性别发誓只是个爱全员的CP粉,没想黑任何角色或任何人
妹子说话挺客气挺委婉的,也没有说你必须怎么怎么样,不过为了其他后点进来的妹子的心情,你觉得不爽我就删帖,我跟你不是一套语言体系,你非要觉得我说话不合适我也没有办法,这是正常现象,反正我发的是搬运不是原创,删了就删了

但是就这样被当成黑粉还是特别委屈

粉圈的事根本没有明确的对错,除非就是来ky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爱跟人争,除了把自己气的要死没有任何结果,所以求求各位看我不顺眼的大神离我远点,出门右拐好走不送,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也有不听你说话的权力

评论(1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