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DS】脑洞

spirit animal啥啥的都是老生常谈了,就开了点个人脑洞,自我高潮,博君一笑

======================

延续黄金罗盘成年后精灵定型,精灵和人不同性别的设定
私设:
个人能力越强精灵越在食物链上层,大部分普通人的精灵都是小型无害的哺乳动物或鸟类(比如兔子刺猬或者麻雀鹦鹉之类的),猎人们的精灵一般是小型猫科或犬科,敏捷,有一定攻击性,天使的精灵都是顶层捕食者,恶魔的精灵都是狡猾、善于伪装或者有毒的生物
天使或者恶魔附身时皮囊的精灵会跟着改变
不能随便触碰别人的精灵,除非家人或伴侣(对,没错,华丽丽的误会梗)
怪物鬼魂异教神之类的supernatural没有精灵
本体和精灵同生共死,精灵只能被精灵和无精灵的supernatural伤害,非致命伤精灵会自愈,一旦受到致命伤害人类(注意是人类)无法医治
灵魂伴侣的精灵存在精神连接,能互相感知对方的危险

部分精灵表:
Dean:花豹(大型猫科动物,兼具力与美,敏捷)
Sam:鹿(大型食草动物,平时温顺,惹急了才用大角怼你)
Castiel:鹰(小卡怎么说都是精英级炽天使,能力不用多说)
Gabriel:猞猁(慧黠的生物,感觉金色的眼睛像加叔)
Lucifer:王蛇(阴暗的诱惑,人类最初的原罪)
Michael:狮(天堂的将军,有王风,跟他弟的蛇属性正好相爱相杀)
Bobby:狗(忠诚可靠)
John:狼(孤独,很强的家庭观念)
Mary:兔狲(本来想的是天鹅,但12季毁了我对Mary所有纯洁的幻想……还是给这个女猎人起来萌萌哒但实际很凶猛的动物吧)
Azazel:腹蛇(狡猾,毒害温家三代人)
Crowley:变色龙(见风使舵的典范)
Ruby:乌鸦(乌鸦食腐,听乌鸦叫一定没好事啊!)
Bella:杜鹃(寄生其他鸟,自私自利)
Zachariah:鬣狗(高效的掠食者,会抢夺其他食肉动物猎物的卑鄙生物)
Chuck:猴子(智慧接近人的聪明物种,当然这只是伪装,上帝他老人家没精灵)

剧情:
基本上是前五季半AU,一边打鬼一边阻止天启。精灵就是全员性转的动物世界,强化了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更突出个人的性格特征和动物不羁的野性,感觉和正剧向的人类世界的交流和碰撞会很有意思
几个梗:
没看到恶魔大军出现,先听到它们精灵蛇虫夜行“叽叽叽叽叽”令人牙酸的声音
猎人和自己的精灵在狩猎中配合默契的战斗
幼丁幼米和自己的精灵一起训练
丁丁领着漂亮的大猫出门撩妹但从不让妹子们摸它
三米跟鹿吐槽哥哥又懒又馋不讲卫生天天乱发情,鹿听得直打瞌睡
丁丁跟豹子说我喜欢我弟,豹子舔着爪子说喜欢就表白你跟我说有什么用,丁丁说那你怎么不跟那个长角的家伙说去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