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Michael/Lucifer】脑洞

就很想看丁哥三米脸的米大路大,大概是人类诞生之前的故事,鸿蒙初开,天使兄弟只是单纯的相爱,还不知道彼此之后会兵戎相见
一开始的脑洞只是米路在善恶树下互诉衷肠告白接吻,小加恰好在树上看书怕被俩哥发现吓得掉毛,一群小天使在灌木丛之类的地方到处藏着想看八卦……好像很适合画出来哎,小白的痛苦,空有脑洞😭
脑完下面这一大串都想买失乐园神曲之类的补脑了,感觉自己文盲得可怕
私心带个ds标签【要打别打脸】

===========================

伊甸园
繁花盛开如织锦,溪流淌着奶与蜜,高大挺拔的生命树和善恶树枝头挂满金色和银色的果子,在纯净柔和的圣光中投下一片蔚然的阴凉。棕发的大天使枕着自己的手臂在树下小憩,斑驳的光斑调皮地在他的白袍和腰间的流苏上跳跃,亲吻他英俊的侧脸和卷翘的睫毛。稍远一点,他的哥哥靠在树干上环着胸望着他,清澈的碧眼里藏着笑。

————————————

他们额头相抵,十指相扣,荣光纠缠着互相爱抚,在伊甸园玫瑰色的黄昏中站成一对宁静的雕塑,但天父的花园里没有一处雕塑能像他最钟爱的儿子们那样圣洁美丽,让远处一群低阶的小天使只敢藏在灌木后面偷偷张望,渴盼着能瞥一眼他们的背影。

————————————

“有个Cupid今天来找我,说他的弓箭丢了,你知道吗?”
“不知道,那些傻瓜们总是看不好自己的东西,跟我有什么关系。”
“那你清楚Adina的玫瑰为什么一夜之间都被剪得只剩杆了吗?提醒你一下,我碰巧收到了一束不明来源的玫瑰,跟她被剪走的数量恰好相等。”
“不清楚,还有重点不应该是有人暗恋你么老哥?”
“……少打岔,Raphael背后的'我丑得无可救药'也不是你写的了对吧?顺便说一句,今天轮到他巡逻,整个天堂都看到了,他来找我的时候都快哭了。”
“哈哈哈哈他那么无聊,成天板着脸,谁想跟他开个玩笑也说不定。”
忍无可忍的金发大天使一把扯过弟弟手里的书敲在他脑袋上“能不能给我省点心!”
“不能,”棕发的那个细长的眼睛像极了天父创造的尖嘴毛蓬尾巴的野兽,无辜又狡猾的眼神也像,“要不你除了老爹无聊的任务生活还有什么乐趣。”
金发的大天使立即正色,“父亲的任务不无聊。”
“随你怎么说。”白眼。
最后还是当哥哥的败下阵来,叹了口气把毛茸茸的棕色脑袋摁到怀里“少找点事,天天有人告你的状我也很累。”
“……好吧,”沉闷的声音,“我尽量。”
“还有,花我收下了。”
“……哦。”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