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生肉】糖哥答Fuck Marry Kill cast of Supernatural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npnV54BYfgY/#

信息量……颇大

16年Nerd HQ,糖哥单人场,提问的就是后来调戏啪嗒的那个汉子

糖哥(比起双皮奶那群没节操,明显还会害羞,忸忸怩怩的):现在是周日早上!之后我还得去教堂呢!我以前没去过但答完这个问题就该去了!(一阵坐立不安)
台下男粉起哄: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糖哥:事实上并没有……(特别小声)我会marry Jensen,kill Misha……
然后台下粉们开始起哄!
糖哥:我想我们都知道剩下的是啥了……(脸红)我得去冲个凉……

============================
好像在b站见过这一段的熟肉,找了半天没找到,有知道的GN欢迎补充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