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1119

其实现在才说已经不算剧透了吧?【心虚ing
一开场吓我一跳,把Jesse看成少年丁了,我忏悔……怪物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windigo呢,上新了好意外,之前con上有个小哥说想看succubus和incubus,这个怪没节操程度也差不多了,百度云直接和谐我去……丁丁你在问个teenage girl啊!这么直白的说话真的好吗?!还有不要乱给怪物起名字!
话说三米米你居然抽过大麻啊~给哥哥点个赞,好调戏,倒回去看了好多遍嘿嘿嘿嘿嘿
然后是真●old married couple上场了,啊,跟猎人结婚什么感觉?又脏又累还老担心对方被搞死,两个凑不要脸的笑那么开心好有同感是不是?嗯?
分拨了,丁丁那边说了失去至亲的疼痛和复仇的沉重,三米那边说到了无法救哥哥的自责和无力,联想到三四季的事了,无限感慨啊
这集怪物打得不爽,差评!枉我还想看他们谁被扑倒另一个上去一通拳打脚踢呢!
最后猎人夫夫退隐江湖了,感觉像编剧暗示Winchesters也可以平淡谢幕?还是双死更适合我!【别打我
下一集又是主线了,书记上线,他怎么还不去死……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