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脑洞

越忙越想摸鱼,顺道祸害首页

====================

DS  已建立的关系   

关于昵称:Dean喜欢叫,Sam喜欢听,但他们谁都不承认

Dean不喜欢腻腻歪歪,俩六英尺的大老爷们成天“宝贝”“亲爱的”真的很辣眼,不管长得多帅。而且遇见会使他显得“娘”的事物时,所谓的男人的自尊心能让他跑得比见了蟑螂的女高中生还快。昵称是Sam那种小姑娘才会喜欢的事,那个小bitch看个爱情电影都会哭鼻子
但是,Dean永远不会承认,他享受用各种各样的名字叫他的Sammy,无论是平时打闹时的戏言,还是耳鬓厮磨时情不自禁吐露的爱语,他享受Sam愤怒又憋屈的bitch face,也享受Sam情动时潮红的脸和轻颤的身体。那些词句滑过他的嘴唇时,Dean总会涌起一股近乎黑暗的占有欲:
你是我的
只有我能这么叫你
所以他恨透了别人(或者别的什么超自然生物)给Sam乱起名字,所幸他们的下场都不太好
也恨透了那些他一遍遍嘶喊着Sammy,Sam却不能像往常一样回他一个白眼的日子

Sam也不是那么反感Dean叫他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虽然他是真的很讨厌被当做女孩,但在某些特定的时候,这只会让他高潮得两人身上一塌糊涂,所以这条也不能算。至于为什么每次他都表现得很不耐烦,这更像“司机选歌,副驾闭嘴”一样,是温家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大哥调戏弟弟,弟弟就该怼回去。在他和Dean疯狂的猎魔生活中,这构成了为数不多的正常
每次听到Dean叫他Sammy,一方面他恨透了这个词的引申义,好像他只有十二岁,年幼懵懂,遇到危险会被留在后方,而Dean会保护他,哪怕献上生命和灵魂,哪怕他并不值得被拯救。一想到那些Dean为了救他干的好事,Sam就恨不得立刻找Dean大吵一架
另一方面,他心里那个四岁的小男孩又会因为温暖和被爱开心地转圈
这让他想记住又想忘记那些Dean不肯叫他Sammy的日子

====================

碎碎念:
我觉得称呼是考量两个人之间关系的重要指标,无论是父母长辈叫你的小名还是朋友给你起的善意的外号,念出来都是满满的爱和亲密。爱需要表达,在温家,互叫昵称真是为数不多的顺畅表达爱的方式了,叹气

评论(1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