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大家都在聊蛙儿子的时候,我在云养猫😜😜😜
p1三米咪,p2丁丁喵

=================

多啰嗦两句:

解释一下,这个游戏叫KleptoCats(中文译名小偷猫),玩家有一个空房间,猫会带回来金币和各种物品把房间填满,金币可以买新猫和猫的饰品。很有收集的乐趣,也能满足无猫可撸的焦虑(=_=)

这本来没啥的对吧,但是我粉丝滤镜太厚,一个好好的萌系细思恐极放置类游戏活活被我玩成奇迹暖暖😂😂😂于是就有了温家双喵

还有,相信我,商店里没有皮衣和法兰绒格子衫,我找过很多遍了,物质条件达不到的地方还可以靠脑补嘛【你闭嘴】。三米咪是我的第一只猫,全套打扮好之后萌得我差点厥过去😍小私心给米加了个眼镜,我觉得配这个外套特别有那种斯坦福的乖乖牌的感觉;丁的外套是往那件酒红色衬衫去靠的

接着攒金币去了~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