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Deen

人活一世爽,莫问他人论短长
不求热度,但是你评论我我会很开心的

脑洞

相信我最近是真忙😂

mpreg提及

====================

DS  关于三垒

1.始于第一季之前

可能是我搜文的tag有问题,很多文里丁米表白和三垒几乎是同时的,一种是表白完了马上就全垒打,常见于ABO,双暗恋加生理反应推动;一种就比较虐了,因为非正常情况,比如发情期,诅咒,或者干脆就是喝多了,先稀里糊涂滚在一起,然后开始别别扭扭的“温式谈心”,好一点说开了皆大欢喜,虐的就开始互相伤害,分分钟急死吃瓜的

其实挺好理解的,可能大家都觉得温家人那种宁流血不谈心的家族传统,两个人的性格还有最重要的问题incest(我总是忘这点),逼迫他们埋葬那些不该有的情绪,但是那些闭口不谈的事不是Impala的尾烟,风一吹就散了,它们会逐渐积累,越来越沉重。换普通人估计早疯了,但Winchester们都太擅长忍受痛苦……唉,真心疼,外力帮他们一下吧,再说他们之前忍的那么辛苦,还要拉长战线观众都要疯了,就赶紧go get a room!

但是我还是想看他俩谈恋爱啊!能不能走一遍正常的流程,就是表白跟那啥啥之间有点时间间隔,突然一下该干的全干完了爽是爽但是之后会莫名的空虚啊!

于是脑洞开始:

年龄操作大概是16和20吧,啥时候互有心思不清楚,但是我感觉确定关系在这个时间比较合适,丁这个时候已经不读书进入社会两三年了,了解成人世界,也见识了无数妹子,能意识到自己想要什么;米也对男女那点事有了基本的认识,有过短暂的感情经历(记得亲狐妖妹子大概是12到14?),找个契机就互相表白了。都是精力旺盛的青少年,突然发现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那种藏不住的狂喜最美好了,明明都急不可耐,但又都想慢慢来,仔细享受相处的时光。这就有tense了,情欲只是一方面,还有那种“挨着坐都闲太远恨不得整个人贴对方身上但是老爹还在只能隔着张桌子遥遥相望”的甜蜜焦灼的感觉,后者可能会更多

关于调情:
还有挺想看丁的撩妹神技的,况且他本来就以调戏他弟为人生乐趣。就比如并排坐着吃饭东西掉了,脸蹭着米的大腿去捡;训练的时候又把米打趴下了,把他拽起来的时候大拇指在米手背上蹭一下;米写作业非要凑他耳边说话;还有递资料的时候挠手心和各种言语暗示黄段子等等。米哪是他哥这种情场浪子的对手,一被调戏就脸红,又羞又气,最坑的是有时候老爹在场都没法发作,事后就想着法报复,两个人开始各种幼稚的恶作剧

关于争吵:
也会有争吵吧,猎魔的时候丁会更护着米的,然后受伤;或者因为太紧张脱靶了被老爹罚。米会怨丁不顾忌自己的安危,而丁表示拒不认错;吵归吵,米还是会细心照顾受伤的哥哥,在他疲惫睡去的时候轻吻他的额头和沾血的绷带,丁也仍然会在以后的猎魔中继续把米护在身后

关于浪漫:
他俩坐在前车盖上喝酒看星星能进我心中最浪漫场景Top5,还有爆米花加啤酒的电影之夜,米想偷喝被丁敲头;半夜里丁教米开车;攒钱给对方买礼物;背着老爹偷一个吻什么的。都是些平淡琐碎的事,但是几年几十年以后,他们仍会清楚地记得,笑着跟对方提起的时候满满都是幸福。挺不好把握的一个度就是怎么让氛围腻歪而不被丁定义为“娘”

关于三垒:
原剧风格是丁温柔米狂野,反差萌,大部分文也是这样设定的,我举双手双脚赞同。但是关于丁的温柔有点别的想说,看过一个大大的文里讲ooxx的时候米脑袋要撞到床头了,丁伸手给他垫着;还有咬的时候丁让米跪在他的皮衣上,真的特别戳中我。这跟sex已经没关系了,就是一个体贴的情人和一直在照顾弟弟的哥哥本能的动作,特别自然,但是能让人真正体会到是被真正爱着关心着的。看文的时候觉得西方人对sex和make love分的很清,互有好感就能sex,但只有相爱的人才是ML。对他俩要ML,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做运动”
米对此的反应有两种考虑,一种是发现了默默感动,一种是有点恼火,就是“老兄,省省吧,我不是你那些女孩。”会对丁表现的这么驾轻就熟有点吃醋,这得处过多少姑娘才能有这种水平啊?然后开始自己跟自己较劲,女孩子们能做的我也能做,甚至能做得更好,赌气要主动权,但是技术不过硬最终还是被推倒;丁也郁闷,原来你喜欢这种风格,那我一开始忍个什么劲!来啊!哥帮你解锁新世界的大门!

关于分别:
斯坦福真是迈不过的坎啊,不过相信之后兜兜转转,他们还是会在一起吧。说起来在他们的关系中丁的心里压力无疑会更大,考虑到囧爹的洗脑工作有多成功,丁会觉得那是他的小弟弟,他应该保护他,而不是占有他,所以很多文里是丁忍痛提分手。如果是米提分手,丁估计心里痛的要死但是表面上都不会挣扎就同意了。但是米不会这么干,除非特殊情况:
比如第五季米有了让路大附身的想法,跟B叔说了但是B叔还没告诉丁的那段时间,两个人独处,米用特别平板的声音说咱们不要这样了,我后悔了,现在这么乱这是我唯一能改正的一件事。丁内心一片WTF这种情况下你突然跟我提分手,心痛,不解,但还是云淡风轻地说好。后来知道了米要干啥,瞬间黑化把米拽走摔墙上,咬牙切齿问这TM就是原因?嗯?米咬着嘴唇扭过头不看他,丁给气笑了,好,你非要甩掉我那也得给我点补偿吧。过程当然很粗暴,结束的时候米都要晕过去了,然后感觉到温热的水珠掉在肩膀上。丁几乎是恳求地说别这么做,别这样对我Sammy,没了你我活不下去。米只是抱紧他说I'm sorry,求你了你一定要去找Lisa和Ben,不要救我

关于时间:
从少年到中年,他们几乎是在一起了一辈子,现在没了青春期的激情四射,情事更温柔缠绵,享受性,就像享受早餐的浓咖啡,地堡的灯光,战斗时背贴着背,时不时对食物音乐的拌嘴一样。引用绿猫太太的一句话,“老而且热恋”

2.始于1005

人人都爱恶魔丁,AO3也挺多1005衍生,印象比较深的一个是ABO设定,两人之前已经有事实了,1005米发情,丁用alpha voice强上了米,然后爽完就走,不管米发情热还没结束;一个是正常设定,之前双箭头但是没坦白,恶魔丁还是要强上,米先是吃惊后来就默许了,noncon变dubcon

然后我的脑洞就关不上了:如果是双箭头,但是1005是他俩头一回,恶魔丁很强势,米又默许了,事后丁变回人这俩傻子会不会都觉得自己占了对方便宜?

米觉得哥哥那个时候不正常,恶魔丁只是一时兴起,但自己绝对不是坦坦荡荡的,虽然过程比较粗暴但是他从心里知道自己是愿意的。他对自己哥哥有不纯洁的感情,把过错推给恶魔丁觉得特别内疚,玷污了两个人的感情

丁这边呢,觉得伤害了自己用一辈子保护的人,还是用那种方式,特别变态恶心。而且变回人也不意味着他失忆了,他没办法承认恶魔丁所说所做的事他从来没想过,过了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事,米是他唯一的珍宝,却被他自己亲手毁掉了

如果再套上ABO世界观还可以更虐,两个人身体上已经是标记伴侣了,生理反应根本不受主观控制,就比方现在两个人争论,丁说一句shut up bitch,米立刻就闭嘴了,然后一片令人心碎的沉默……而且我觉得ABO设定下激光手术清洗标记啥的,估计就跟现实世界吃短期避用药堕胎流产什么的一样对人体的伤害特别大,如果O去清洗标记,别人说不定也会用有色眼镜去看他,觉得这人不自重或者被强过。1005之后两人身体上的距离是负无穷,心里上的距离是正无穷,发情期一来了各种表白,过后又都觉得对方不信

(嗯……感觉有点圆不回来了怎么办……那就这样好了……以下属于抽风Crack)

丁的血印还在,自顾不暇;米被自己带着血印的Alpha生理心里双重震慑也各种焦头烂额,所以他俩都忘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

…………

第十季季终:
丁:闭上眼睛
米:*狗狗眼*
丁:闭上眼睛,Sammy
米:*终于还是没忍住*哥我怀了你的崽啊啊啊啊啊!
丁:Whaaaaaaaat???去死吧Death!!!
化灰的死骑爷爷:我真是日了地狱犬了

出职员表,11季见

评论(9)

热度(34)